2B铅笔

写个置顶

这里铅笔,现在爬墙去了小排球和小跑步|ω•`)大号小号换着用

真·话废,熟了的话会好一点,不熟的话我会不敢说话(指私聊)(真的只是不敢而已我很开心的但是我说不出来啊打字也不太敢呃呃呃额额(话废等级增加了!!!.jpg

喜欢画画|•ω•`)

随机产出,画画很慢

欢迎k列,我想和大家做朋友,如果你来找我我会很开心的(虽然大多时候我不在:P

对于电子产品非常苦手,完全不会打游戏但是会看游戏直播

平时喜欢看原耽,萌点和雷点都很诡异(不过被雷到也不会怎么样

大二住宿生,早睡早起每天都忙

总之是普通长弧&究极话废&普通菜逼

间歇性自闭,可能会有段时间突然不见了,没死

激情推个太太,叫李屈兰,屈兰太太是我自闭良药仙女下凡!!!!

评论

热度(3)